close
現在的我  


整個重新開始


對她   我給了一個月吧


我自己也有點忘記了


一個月的完全沒有聯絡


就好像我把自己關在籠子裡


也許之前的我


一直都是拿自己的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她的人那麼好  是吧











兩個禮拜過了


也沒有什麼人問我


為什麼無名的東西全都要用掉


只能說這是一些過去式


是不要的東西罷了


那些網誌   只是再那個時候


那種心情   情緒   氣氛  下


才會寫出來的一堆垃圾


現在的我   什麼東西都已經放棄了


何必又留下那些不堪回首的垃圾


也許我才是最   大   最   髒


最應該刪除的垃圾吧










不管如何


這一切就是重新開始了


指令:sv_re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