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一寫我的網誌了




反正寫網誌就是自己一個人看的不是嗎?




今天也是兩節歷史課




自從期中考考的那個爛成績     




自己也覺得丟臉   明明能更好



所以現在我不會在上課的時候




睡大頭覺    正確來說是毫無意義的覺




考差了   被老媽罵到臭頭




電腦被拔掉      沒得用   搞屁阿




現在的人生   沒有電腦   不知道活不得下去




















今天音樂課    看了悲慘世界的音樂劇





聽了尚萬強唱的 Bring him home




整個就是感人     整個很有感觸




還有最後謝幕的大合唱     搞什麼震撼




搞的我心癢癢     害我很想加入學校的chorus




剛剛回家就馬上google悲慘世界的音樂來聽





在家裡開起個人演唱會      我  就是尚萬強耶


















學校數學教的出奇的快       聽的霧煞煞





不知道邱老感覺要去投胎似的    感覺都不理我們的感受





我們只是涉世未深的淳樸小高一    




把我們當成老奸巨猾  聰明絕頂的資優生來看




真不知道說什麼   來表達我鬱卒的心情   只有愁吧





















最近感覺   感覺自己不在陷入愛情的泥沼裡





我想也是自己節制的關係




在此   我也要謝謝那些完全不鳥我的女生





因為你們的不鳥    讓我能專心的讀書





雖然考的還是爛     至少沒有爛透




蘋果放一個禮拜  和放一個月  應該分的出來吧




盡量專注在學習以內的事情     是我現在需要的





老實說     誰不渴望談戀愛咧




我也可以隨隨便便找個女生來交往不是嗎





我發現我現在跟小時候實在差太多了




我想國中畢業前應該都還算小時候吧




當時的我們    應該也都不懂得怎麼愛人的吧





而那時的我    好像是只要心中有喜歡的人




就會馬上告白的       我是蠢豬嗎





還是因為當時太小      太幼稚





現在的我     就算心中有了一個人




我也不輕易說出來    是因為成熟了...



是因為知道要慢慢來嗎??







我猜是對自己已經失去信心吧!!




其實本來就不應該為這樣的我抱持太大的信心





爛攤子一個     胖   笨   遲鈍





是在說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