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



就幫老媽幫忙端午節的拜拜





現在的年輕人好像都不看電視轉播的龍舟賽





那些在雨中努力划著龍舟的人們





是多麼的忠誠的傳承著台灣的傳統文化





而現今的年青人    只能從書本中知道龍舟而已了




當老師在學校說     同學!!有誰知道端午節有哪些東西




我相信大家都會爭先恐後的喊




粽子!!龍舟!!插昌蒲!!喝雄黃酒!!掛香包!!



但    到底有哪些人會真的去做這些事




就連我這個現在正在批評的人





我們家也沒有插昌蒲   喝雄黃





這真的不是我們這一代該做的事





台灣傳統的文化靠我們來傳承





靠我們來承先啟後    不是嗎
























國文的排演       離魂記






奇怪了     




唐朝的傳奇小說幹麻沒事弄得像台灣靈異故事




還魂體合一     我還無敵究極體咧





不說了     下午就要去排演了




如果現在說他的壞話




說不定我下午就會失敗阿  還是不說了





祝我排演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