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一直在為明天的演出彩排




雖然只是班上的表演




但是我們還是很盡心盡力的付出





希望我可以得個最佳男配角吧!!!





















我應該要替我們學校的住宿生  和晚自習的高三學長姐





說聲     I am so sorry.




真抱歉     你們在準備指考     





結果我們在樓上吵你們






也要對跑去畢旅的教官說聲抱歉





明明晚上就只有借一間教室





結果給人家用了四間    





申請人數是使用人次的四倍耶   我們還真是浪費電

































倩女幽魂裡面那個道士要追黑山老妖的歌





還真是難唱耶      瘋瘋癲癲





我根本就學不來   我同學還說最適合我






抓女鬼     呵呵    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演什麼





聽說是改編劇本    所以就亂改





整個都是喜劇    害我排演的時候就笑到肚皮痛





真的不知道明天到底演不演的下去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