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的規律完全不正常


其實以前也就不正常


但是也不知道是冬天到了


還是什麼原因


我上課開始每節課都睡一下


還被偷拍起來


整個人是昏昏沉沉的


我想。。。。


跟合唱團應該有關吧!!








































歌唱比賽。。。我想參加


但是又怕會丟臉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給我歡呼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丟汽水瓶


還在選歌阿。。。。真難抉擇


























今天  我們班很紅


跑了100M  偉澤第2


也是很屌了


他已經非常的累了


還要被我們一直拋


挺可憐的


加油時我們卯足全力


我還充當個瞭望台。。。


其實本意是要引學妹注意


小白還覺得我是做苦力。。呵呵


的確肩膀很酸  但是值得





林政廷那個傢伙


如果知道我認識了那個學妹


不知道又會說我怎樣又怎樣


那就不要告訴他算了。。。


讓他自己在那邊幻想































昏阿。。。


希望以後上課可以正常


我已經克制自己不要睡覺


但是。。。


總而言之就是克制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