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寫一下網誌好了








今天籃球又贏了  不是很認真的贏


明天對上的是強隊  


We must be better

















村上春樹的小說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海邊的卡夫卡》是一本很特殊的書


主題圍繞著”命運”兩個字


他獨特的寫作手法  跨越式的閱讀模式


考驗著我們這些讀者的功力









而這本書給我的感觸也滿深的


命運真的是註定好的嗎?


雖然這本書還有牽扯到一些關於靈魂的事


但是也不影響我對於命運的想法


田村卡夫卡與中田先生兩人


此生並沒有過任何的交集


但是在某種意念  一個”入口的石頭”


一個類似開啟時光隧道的門


將他們與50年前的離奇事件


交纏糾葛在一塊兒   


一切也只能說是命運












或許  冥冥之中真的有命運在牽引著我們吧!


大家的下一步其實已經被預料好了


就算自己以為走出了出乎上天意料之外的一步


我想


結果還是會回到命運的掌控


如果真是如此


我想許多的事情可以變得比較簡單


不需要再去苦惱


愛情  家庭  經濟  學業


順其自然  無為











而人定勝天或許不是不可能


只是你的一生  


可能比較辛苦
  

可能比較不簡單


可能比較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