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到台大去面試了


對於台北一直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雖然還不一定上台大


但是自己一直在考慮


是否投入台大的懷抱 還是就去享受台南的陽光


兩個姐姐都在台北上班


她們並不是很希望我讀台大資管


都覺得我是選校不選系


而我本來的意願便是想先上台大


家人與我的選擇違背了   哪個才是對的?



































這次的段考成績已經全出來了


五科裡只有兩科及格


這算是我高中以來最爛的一次成績了


因為考前讀的很煩而傳簡訊給她


並不期待她會回簡訊的我


竟然與以往不一樣


字裡行間充滿著活潑的氣息


傳遞給我少許人了解的幽默


那是我最喜歡的幽默


讓我看到可愛的她  天真的她


謝謝她的加油了


雖然考試還是很不理想


我也有跟她說了   白費她的加油


她卻跟我說


"朋友說再多次加油也是沒問題的"


看到之後覺得很感動


但是又有絲毫的失望


畢竟現在也只是朋友










我實現了當初的諾言


我願意等待   等待大學的來臨


將近兩年的喜歡


只有越來越濃


只有越來越期待   也越來越不捨


現在的我


並不像兩年前的我


這麼的急切想要知道答案


迫切的需要有一個人來愛  來被愛


應該是真的成熟了吧


因為我也發現了


在我手機裡的寄件備份匣


43封裡有23封是給她的


並不是糾纏


健忘的我  一封一封的打開來看


噓寒問暖好像是主要的內容


從一開始滿滿滿的內容


到現在只需要三、四十個字


發現從以前需要極力找話題


而有理由來傳簡訊給她


到現在只是簡單的問候


似乎彼此之間有一種默契


或許是我自己空想罷了

































<註>


題目定為Explain(說明)


其實只是說說我現在的近況


並且說說自己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