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為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行程表




起床

上學

吃早點

上課(其實是睡覺)

吃午餐

睡午覺(反而沒在睡)

上課(還是在睡覺)

放學運個動

回家玩電腦

吃晚餐

再睡覺

起來洗澡

睡不著熬夜打網誌(就像現在此時此刻)





















媽的


覺得自己像一個廢材


今天國文課時


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


她注意到有些學測已經上的人


有些人還是照著以前的步調走


而有些人已經完全鬆懈了


"人生不應該只是為了一個目標"


講這句話的同時眼神還瞄向這邊


這句話說的我好慚愧


所以今天就很認真的想要上課


效果還OK


































嗜睡


連我媽都覺得不可思議


她懷疑我到底有沒有這麼累


還是只是故意想逃避燒香洗碗工作


才一吃完飯就睡在沙發上


我也只能說我不知道


的確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之前生物課時


還沒離開教室的我


伸懶腰打哈欠剛好被阿周(生物老師)看到


他就對我說:啊~生活都沒有目標了啊~


我很直覺的回答:對啊~(繼續伸懶腰打哈欠)


事後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廢物


連八百塊價值的全民英檢中高級我也不在乎


明知道報名很費錢


結果還是沒有很認真準備


反而在考完後


輕鬆的傻笑了一下:終於解脫了


後來還跑到陳祈翰家裡唱歌


得意的飆歌飆的嗨咧


哀!這是多麼愚蠢的心態啊











































下定決心


希望我的嗜睡


不再繼續


這是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