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寫網誌了耶!



今天


三個大男人千里迢迢騎著機車去高美濕地


不是GAY團


而是完全找不到妹


指考真的是害死人喔!


幹麻不早點解放各位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痛苦高三生


害我們都找不到人






















以前其實也去過高美了


但是那次是跟家人去的


所以感覺有點不一樣
























先到COSTCO吃個午餐


暢飲了兩杯飲料


又吃了一份熱狗和一份雞肉捲


這應該是我謝師宴後第一次吃那麼多耶!


帶著整個很飽但還是很渴的身體往高美出發


第一次騎到這麼遠


說實在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反正就沿著中港路一直騎


騎到遍中棲路


又看到西濱快速道路後右轉


接著一直騎就看到高美的指標


整個行程比想像中的簡單許多


只是久了點


好不容易到達了高美


首先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高美官網的潮汐表不要太相信


我預估到那裡的時候應該都還是水


結果事實上水已經退了將近2公里了吧




















我們算是早到的一夥人


反正看到了溼地


就奮不顧身的向前邁進


(順便推薦"蕭敬騰-奮不顧身"(曹格作曲)超好聽!)


翰爺是一個俗辣


竟然完全不敢摸沙子


螃蟹也不敢


走路也是慢慢走


說:我怕殺了生


倒是阿炮跟我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我就跟翰爺說


"你手再不碰沙子就自己走回家好了!"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摸了幾下


順便提醒他update他的走路速度























越走越遠


應該有超過2公里了吧!


看看我們一開始下水的地方的人


個個頭跟芝麻一樣


莫名奇妙都快到對岸了


阿炮一直想再走遠一點去看海


我只能說他是神經病


反正到最後就沿路玩沙子玩螃蟹玩小魚的走回來


返程歸家



























一直很想續攤


但是又累的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舉家到翰爺家攪和


一到他家就衝到地下室開始唱起歌來


唱了足足有四個小時耶!


省了兩百多塊了耶


喔!不!假日至少要三百多!












可惜是小目被她媽關在家裡


真是遺憾耶


神風四人組沒合體


今天的旅程也稱不上是非常好玩了


希望:小目的媽媽有聽到,趕快放行吧!!她都大了!




















《最後的大重點》


今天的我真的不知道在渴什麼的


COSTCO喝了兩杯大雀巢紅茶


一到高美又喝了一罐舒跑(600ml)


上來後又喝了一杯百香果汁(700ml)


還幫阿炮跟翰爺解決他們的金桔檸檬(原來"桔"念"ㄐㄧㄝˊ")


估計加起來也有500ml


到了翰爺家又喝了大罐的礦泉水(1500ml)+麥香奶茶(300ml)


渴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