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這麼多人的台灣

人口密度的高

讓我們很難能不看到一絲人影

就連卡玫基來襲的那個凌晨

都可以在門口看到有不怕死的民眾

硬要闖過湍急的小路(小河?)

由此可知

我並不是看不到人而孤單的

台灣這麼小

而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哪裏嗎?
















我迷路在世界中

一個大大的世界

一個有著夢想

也有著失望的世界



















今年的暑假讓我過的很不開心

沒有了大學生的喜悅

也沒有了高中生的充實

空蕩蕩的生活

空蕩蕩的心

就像行屍走肉一般

我在家裡迷了路



















跟著同學去打球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沒有那股勁打球

渾渾噩噩的過了那一個下午

坐在旁邊就只知道猛灌飲料

並沒有藉著運動來消解我的頹廢

依舊在球場旁呆滯

這次

我迷路在台中的球場





























和媽媽去廟裡拜拜

其實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但又想說出去走走也好

可是卻在那裡一直發呆

讓老媽一句話通常都要講兩次

插香也被其他香燙到

燒金紙都沒有把橡皮筋拿掉

回家時差點連水果都忘了拿

很離譜

也對自己很失望

發呆時也沒想什麼

只不過好像找不到了前進的道路

就是迷路了






























好不容易剪了個頭髮

設計師叮嚀我

要我洗完頭髮要怎麼吹乾

抓頭髮要從哪先開始

結果我不是懶得用

要不然就是忘的一乾二淨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很怕自己崩潰

心每天都沈沈的被壓住

我聽不到它噗通的聲音

很累的生活




























跟老媽說了

想要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去一個外縣市

去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去一個找尋自我的地方

去一個可以告訴我未來方向的地方

或許

租台機車到處逛逛

或許

看看大自然的美麗風景

一個人欣賞一個人的風景

或許

爬爬山

看看雲吹吹風

很平靜的一段旅行

希望有































我迷路在世界中

在一個充滿未知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