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愛說髒話了

今天阿碰跟我說

我自己也有發現

不管是在即時通

還是跟大家在聊天

一直髒話不停的出現




尤其

今天還遇到最會ㄌ一ㄢˇ髒話的翔詮

再加上我是載他的

整個從集集到水里

再從水里到日月潭

從日月潭回水里

再從水里回集集

一直不停跟他在互尬髒話

我也快受不了我自己















還有

無聊玩爆爆王

每次只要死掉

我就會忍不住打個”動詞髒話”

打滿五次就會被整天禁止談話

我也不知道幾十次沒跟人家聊天了















髒話啊!

求求你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