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煩惱了

大學生活到目前都還過得愜意

只是課業漸漸的多了起來

期中考也快到了







看了陳彥學的網誌

一再的回憶以前的回憶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我已經是一個大學生

雖然我以前就一直被認為是大學生














不可否認

其實讓我最懷念的時光

是國中的那段日子

真正的知心好友也是在那時候交到的

我們一起打球一起吃飯一起補習一起挨罵

過了三年

我們還是一起打球一起吃飯一起補習

在暑假的時候去了高美濕地

很開心很開心

本以為氣氛不會想像中的熱烈

但是卻是我整個暑假最掛念的

到現在我還會偶爾打開我們當時錄的影片

帶著笑容帶著眼淚

我跟大鼻子和暐哈

最近也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好一陣子沒聊天了

還記得我們吃中飯可以有三個小時在聊天嗎?

還記得我們打球手機一起被偷一起去警局報案嗎?

還記得我們打球時的熱情嗎?

我說實在的很想你們

但是好像找不到一個時間相聚

大家明明都在台北

怎麼感覺距離非常遙遠

我的好兄弟們

你們還好嗎?



















高中雖然不如國中的刻苦銘心

但是我們走過最多的路

是跟你們第一次騎車到清水

是跟你們同一屋簷下快一年

是跟你們愛上排球

是跟你們吟享高中

大家分散各地

我也不常逛網誌了

不太了解大家的近況

我們可以相約12/6校慶再見

對你們

思念或許不是如此的濃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一些高中朋友

但是還是懷念

一起對學校的中飯幹譙

一起嗆學校的冷氣

一起遲到

一起晚自習

一起在走廊拿著望遠鏡看對面的學妹

好一陣子

沒感受高中所謂的熱血























台大資管

輪到你們了

雖然幾乎沒有人來看我網誌

我看要不要學藍千威同步在tolo好了

相處一個月

沒有宿營的暖身

沒有台北人的那些共同點

沒有河堤團的美好煙火及回憶

好像一直與你們少了一些東西

但是一個月可以這樣我很滿足

而且學長姐人真的都很好

大家都沒有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

大家真的是沒有心機的朋友

阿斯你個板說的很好

很想把大家的名字一個一個打出來

我每次都會很想炫耀

你們看!!我們資管的多有向心力

俊男美女一堆又多才多藝

好吧

我挑幾個講

其他的人別生氣

劉嘟: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之間了,就是緣分對吧

鋼蛋:我就不再誇獎你了,我都忌妒了,與你相處很高興

Bonus:我真的不能接受你比我老一歲,你這個禽獸

阿斯:我的冷笑話你還蠻捧場的,謝謝你了

派大星:難怪孟孟會那麼喜歡你,因為你不知不覺就可以讓大家很輕鬆

不爽啦:一直纏著你挺煩的齁,不要生氣,因為你很好玩 哈哈

巧克力:真是一個太主動的女生,你以後再咬我肩膀,我就用火燒你

吐司: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你一直把GIVE ME FIVE搞成握手

宗浩:請原諒我一直拿你的名字開玩笑

大尾如:我們這樣也算有緣,只可惜我們不能結婚阿

馬來貘:我真的有被你的Jazz Piano嚇到,你的高領還真有特色

阿威:畢竟我的床都給你睡過了,那我也是你的了

好多人

都要天亮了

不講了

反正為我們的大學四年招個手吧


















真的好一陣子了

在台北的大家

好像沒有很多人看到那天的雙彩虹

還好我那天在普通五樓上國文

視野很好

真的很漂亮的彩虹

還記得海角七號嗎?

大家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何不期待明天的彩虹呢?








好的

我以後會盡量寫網誌



再過25個小時

就是我生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