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

大家果然都是獨立的個體

似乎不需要再期望是不是有人會給你一點關懷

禮拜五的晚上

有點睡不著覺

因為發現了這樣的孤單

本來要早睡早起打球的我

就開始跟室友聊天

想要稍微擺脫那種感覺




















沒去系排練球

去了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學長的詢問

似乎又是一種逃避

但我也只能這樣做

為何要如此惱人
















對於朋友之間的定義

我想必須要再好好的斟酌一番

輕而易舉便陷入了這樣的處境

過於熟悉好像也不是好處

我想慢慢來好了

體悟到了這點

我觀察周遭許多同學朋友

對於新事物新環境大多都保持著一點距離

對於以前的我來說

這樣叫做悶騷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

這是一種保護






















平淡的生活阿

也非常的快樂阿

為何一定要追求笑聲

或者是許許多多的爆點

也就兩個人閒話家常不就很好了嗎?
















最近彩排尾牙戲劇

大家覺得我好像點子很多很敢演

雖然我都叫大家要放開來演

雖然有人演得太過小家子氣我還會出來示範

但是

搾乾自己的精力來搞笑

真的是一件很無力的事情

在流完汗那種茫然之感

還有大家就停在對你的搞笑有印象

這樣的眼光比家長期盼自己小孩乖乖讀書的壓力還重

當個正正常常的人

也不錯


















最近喜歡上了慢慢的騎著腳踏車

不論是校園的何處

吹著還不算太冷的風

還可以讓自己清醒一點

那種感覺很自在

拋開了重重的軀殼的那種輕鬆

好像只有在這個時候和睡覺才能真正的感受到這樣的美好

所以我也漸漸不喜歡邊騎腳踏車邊聊天

我也漸漸不喜歡邊吃東西邊聊天

我也漸漸不喜歡邊洗澡邊聊天

我漸漸不喜歡太多人的感覺























只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

卻讓我有這樣鬼打牆的思索

好像從我打網誌開始到現在就一直在尋找到底怎樣活出自我

我好像找到了生存的新意義

平淡的過生活

就好像掛一個淺淺的微笑在嘴邊

不會太過激情也不會太過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