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來打一下我這個寒假的生活

因為台中沒有網路

我也只有偶爾去個網咖或是同學家用電腦才會用到網路

的確沒辦法好好的打一篇網誌













好拉

這個寒假依舊是要在過年前努力的打掃家裡

不能免俗的

過年也是不能免俗的

在初一阿姨全家就下來台中

打個麻將狂吃零食

半夜便回雲林的外婆家

接著便是兩天的打麻將看電視之旅

今年不同的是

我們家跑去古坑和高雄玩

但是我卻在山路中暈車

遜咖一個居然還吐在車上

好吧整個旅程就因為這件事情而淡淡結束

我們也沒有繼續往墾丁邁進










之後也就這樣的過生活

一心想要騎機車載人出去玩



其實我還自己一個人騎五十分鐘的機車到新社去

媽呀騎到薰衣草森林的門口

又直接騎回家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但是感覺也是還不錯

就這樣一個人一直騎一直騎

雖然路上看到的都是成雙成對的

但是也不至於太寂寞

隔天就繼續催殘我的機車

就是苗栗之旅囉






其實也沒什麼事耶我的寒假

跟暐哈大鼻子義緯也打球吃了飯了

要開學了

在大學同學面前我完全不敢提起我的成績

真的是爛到一個爆點

不知道我媽收到成績單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






也是該為自己好好的想一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