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憂鬱又回來敲門





天天快樂的生活也不正常

還是需要孤獨

還是需要寂寞

畢竟有些事需要一個人想想






這幾天的狀態

在別人看來似乎是極度懶惰

但是我是真的無心做事

迷惘

自己的未來

像一個瞎子






無助的感覺

悄悄的爬上我的心頭

占據了我腦子的一大部分

不敢輕易的觸動這樣的情緒

但是它就是自己發生了







思考

過往的抉擇

在每一個交叉口的選擇

發現十之八九是錯誤的

我的人生築在錯誤的平原

但是不後悔這些錯誤的抉擇

才是更讓我恐懼的

有時候 逆來順受不是一件好事







今天下雨

要不然我想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就坐在舟山路上發呆

好久好久沒有

懷念起還有可以發呆的時間

忙碌的台北忙碌的大學生活

卻看不見忙碌的成果

一切都在蹉跎中消聲匿跡










困擾

自己的問題更難解決

我已經是套在死胡同裡

亦或是一隻籠中的金絲雀









是不是憂鬱又來敲門

我開門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