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BBS上玩的

但是覺得也滿適合放在網誌上

大家可以看一看也可以玩

不要怕我沒有要點名


●規則說明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 千千靜聽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愛是什麼?

‧恨是什麼?

‧人生有什麼目標?

‧今日過得如何?

‧最想得到什麼?

‧最想見到什麼?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如何形容自己? All I need is you(我需要別人的認同)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Again(給我一個好的解釋吧)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Troublemaker(不準,被看到會被打死)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Happy Birthday(暗示我生日告白嗎?)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I don't love you(噢這個真準)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Broken Strings(斷絃阿,是無緣的意思嗎)

‧愛是什麼? Endlessly(非常符合我的愛情觀,準)

‧恨是什麼? Put your arms around me(以德報怨嗎)

‧人生有什麼目標? One of the brightest stars(明亮的目標)

‧今日過得如何? I'll take everything(I'll eat everything)

‧最想得到什麼? Screenager(我現在就是screenager了)

‧最想見到什麼? Wreckless Love(是的我渴望,真準)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煙火(看完歌詞,覺得我也像是歌詞裡說的那樣)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草戒指(看完歌詞也很準,這種結局我真的討厭)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Megalomania(老實說,小時候真的有點,但已不
是我嚮往的了)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Not coming back(叫誰不要回來??)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Good morning(摸不著頭緒??有朝氣的完成??)



我很認真的完成它了

有些我真的覺得很準

那個Megalomania是誇大狂的意思

在我國小的時候同學之間都會比較電動之類的

我都唬大家我去哪個明星的演唱會暑假去哪個國家玩

嘴巴講的都是旅遊雜誌裡面講的

其實根本連護照都沒有

國小嚮往那樣的生活,吹牛又不用繳錢

而且可以讓我在同儕中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長大了成熟了就了解到了那是極致的愚蠢

還有煙火跟草戒指

看完歌詞就發現跟我剛開始想要直接對於歌名作註解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

還不錯玩,不知道是誰發起的,不過我是copy詹姆士的

因緣際會之下也想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呢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