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一直想要讓它充實的轉動

卻總是抬頭就只看見天花板

一動也不動的直視未來












我的腦中可能有個計量情緒的表

當我過於開心的時候

它就會記錄這時的最大限度

而讓我往後無法達到這樣的高度時

就不會快樂












過了好幾年了

回頭再來想想

之前為自己找的定位

是不是該重新更新一下

或許我們看待別人時可以說出一大堆缺點

而盲點在於無法如此看待自己

我就這樣看著鏡子

對著裡面的人

說出我討厭他的原因

意外的是我說出了好多我自己意想不到的東西












自大

可能他越來越沒有自大的本事了吧

但是他總是有某些方面是大於其他人的

他自認歌聲比很多人好聽 飆得又高

他自認排球打得比很多人好 只是因為高

他覺得自己可以比其他人奪得更多人的笑聲

還有

偶爾在小事上贏得別人時便沾沾自喜

直到摔倒了還是微笑著懷念勝利的感覺

總是認為別人隱晦地說到的人

就是他自己

其實到頭來並沒有出現他任何的身影

但他對這還是樂此不疲

這些他也沒跟我說

但是我從他的眼睛看到











濫情

這個連我也這麼覺得

他總是說喜歡哪一個女生

卻還是對於其他人有著特別的想法

不外乎是

假如她是我女朋友怎麼樣怎麼樣

但是他沒承認

而且時不時對於自己喜歡的念頭產生動搖














多管閒事

其實許多事情根本不關他的事

但是他自以為用什麼分享的方式

互相交換內心深處的祕密

其實別人不分享

他還是會把自己的事情說出去

或許他聽完有稍微幫助到其他人

或許有些人真的需要像這樣願意傾聽的人來投訴

其實他說

有時候他自己提出要分享

但是聽完後卻又負擔很重

那種重不是保守秘密的重

也不是厭煩一直被傾訴的重

是他也說不出來的

或許是他常置身其中感受卻又跳不出來吧














多話

一樣的東西一直說一直說

這其實有很多人跟他說了

他嘴巴停不下來我也很好奇

這跟他內心渴望成為一個有內容的人

有很大的差別

只會偶爾爆發一下變成有哲理的人

然後再被別人稱讚為很妙的人

能瘋狂卻又有道理

其實這些都是他刻意的吧















或許有些東西

我還是得替他保留一點

畢竟我們對話的內容太多了

面對那個熟悉的容顏

我毫不猶豫的會先給他一個微笑

然後對他做幾個鬼臉

偶爾對著他擠痘痘

但是他終究

還是活在我的內心世界裡

改變他改變自己

從心做起從新做起重新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