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不是我的錯。」

「要不然呢?你覺得應該要他配合你嗎?」

「不是這麼說的,只是時間還不夠我去面對。」

「我認為你錯的離譜了。」

「不,我也想提起勇氣獨自面對這樣的狀況,但在事情還沒明朗化之前,就已經完完全全搞砸了。」

「有什麼可以明朗化?還不是你自己作祟,到頭來把它搞模糊的也是你。」

「所以我極力的補救啊!但是它就好像掉入峽谷一樣,我勾也勾不著。」

「你就算補救也是只能保持外觀,其實裡面你自己也知道…」

「我總是盡量不想到這些,我只是希望至少看起來可以美好一點。」

「就是自欺欺人不是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