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口中說出的那句話
其實時常不是心中真的想表達的
我的大腦與嘴巴缺少著一個鍵結
還在尋找





 
 周圍開始綻放著光芒的那些人

心中真的帶有一絲羨慕
甚至還有一絲妒忌

 
但是當我得知了這些好消息時
我的內心是真正的替你們開心
高興到我覺得我可以當眾手舞足蹈似的
不過我也知道
這卻是考驗的開始





 


我迫切的問了你
這中間到底有什麼不同
你也想了許久
甚至跟我要了一天的時間思考
可見其實這個簡單的問題並不簡單
等了一天
你認為這中間的不同就是「安心」吧
因為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頂多相處的時候可以摸摸小臉蛋牽牽小手
你開始也懷疑了我
但是我想還是不一樣吧
真的就也是不一樣



 
 


似乎
我認為我有改變一個人思考模式的能力
有時好像成功了
有時卻因為如此的多管閒事卻讓事情更加糟糕也不一定


開始在說出口的時候停頓
開始在想要關切的時候猶豫
開始在情不自禁的又陷下去的時候退縮
可能是已經知道劇情會跟著這個版本的劇本演到結局吧
又可能我自知已經沒能力更改劇本了
總之就是瞭解到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現狀



 

 
他說:你們似乎就會這樣到最後喔
我也只是默默的回應
我也知道
早該在幾個月前就應該要明白這個道理了
現在我不會覺得傷心
或許落寞還是有一點
但是我知道
當她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她身邊
當她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靜靜的在旁




其實一直不敢又提起這件事情
但是我還是想說
不管是不是能被傳遞到
我還是認為我們是無話不說的朋友
或許我已經得到原諒
但是我知道傷害已經造成
那個不信任的記號就硬生生的刺在了我身上
就算雷射也無法抹滅它曾有過的存在
當你又看起我一眼的時候
就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


 
希望我們是
我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