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成一個圓圈把世界隔成兩個空間,雖然這條線看似完美無缺,而且並沒有任何缺口。但殘忍的是,相對於外在闊大的世界,裡面保留著小小的空白。


我想找到一個好的角度,對於總是黯然神傷的那個時候,可以有辦法挖掘到傳說中的寶藏。月亮也是圓的,但太陽帶給了她有缺陷的時候,但至少能保證,那是一個沒有雲的夜晚,要不為何我們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弧線。



當我想要拿著一本書好好讀著時,註定我只能在深夜裡蠶食。那是一個令人想要安靜的時候,尤其在你已經過了吵雜的一天。熬夜只是因為,在這個只有自己獨自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才能真正的體會到一個人的滋味。那些會影響自我的外物,此刻都在沉睡著,也才會這個感到寂寞的時候,如此期待隔一天的到來,因為會感覺到有人可以說話是多好的事情。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疲倦的我依舊聒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