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是想說出這樣的故事
在不知不覺的長久相處
對一個人產生依賴的感覺
就算他是一個再怎麼討厭的人
也會在顯現出真實感情的時候
讓人有感動的地方


依賴
並不是可以隨時的解決
一個已經習慣性做的行為
或者一個我已經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消失的時候或者碰觸不到的時候
心中產生的那種失落感
足以讓我無法做其他任何事
整個心中都被這個所佔據


我也想要把這樣的情緒轉嫁到另一個我所觸及的到的地方
因此最痛苦的時期便是這種只能緬懷過去卻無法迎向未來的處境
我嘗試著尋找這樣的慰藉
卻好像在暗巷中找尋著一盞未點燃的油燈
當尋找不到的時候一切更像海底撈針一般
但是一旦發現了那盞油燈
它所帶來的是整條暗巷的光明


我也現在還在尋找油燈的所在
它可能在人家家裡的後門
也可能在垃圾桶底下
可能就在我的身後
也可能就在我面前
我或許向前走一步或向後退一步就可以發現
但是恐懼卻讓我只會在原地一直旋轉
錯覺讓我自己以為我有在移動也不一定
而我寧願能在暗巷中跌跌撞撞
也不要這樣不願踏出那一步
有什麼勇氣可以賦予我這樣的動力?
而那盞油燈到底又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