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一

我上來台北了

搬了宿舍又跑去阿姨家玩麻將

結果晚上就跑到姐姐家住幾晚







到了今天

我已經大概搞懂了姐姐家到台大的方向

沿路的大通路大概都知道

什麼信義路新生南路忠孝東路

還有我發現光華新天地離我姐家很近

雖然從我姐家到公車站牌有點遠

再從台大門口到男一舍也很遠

但是我這兩天還是走的很爽

哈哈

跟禿學哥打了兩天的撞球

雖然桌子桿子球都很爛

但是看在免費的就算了

國大里的好同學都來我姐家玩Wii

要記住

禿學哥不會玩有技術性的遊戲

哈哈

就先這樣囉














還有

陳短腿輝

請你儘早上來台北吧

你可知道你學校就緊貼著我們的小窩呢!!

以後吃夜宵就找你

最好明天帶朱小姐上來體檢吧
















趕快要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要體檢

現在都不能吃東西

所以真怕我凍未條

所以就早睡早起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