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即將天亮的時間

我在台北熟悉了三個月的台北

覺得自己生活已經就軌

但是真的有嗎?

翻著書聽著音樂

那個思緒不是說想拉進來書中就拉的進來

一直飄盪在空氣中

恍恍惚惚

常常就這樣傻坐了兩三個小時

自己已漸漸不喜歡面對這樣憂愁的自己

當一切都非常的快樂

何必替自己增添苦澀呢?

但是一切真的非常快樂嗎?

好像我的生命就被一堆堆的一切給否定了



















是一個我快沉睡的時間

已經不知道幾天看著太陽出現

不知道幾天準時的吃早餐

一到了大學

是不是就不會規律的生活

是不是每天就一定要消夜

現在又餓了

也睏了



















是一個該說再見的時間

我的字句好像不再能觸動大家的心

只能靠著音量大或是勁爆的字眼

奪得大家注視的目光

為什麼我常說故事給大家聽

我同學怎樣我朋友怎樣我媽我姐怎樣

搞得我好像是在唬爛大家

事情都是真的

只是我似乎不該再利用這樣的方法了

所以偶爾在脫口而出之前

我猶豫了是不是不該說這麼多

反正聽了也只是笑一笑

是否會因為這樣的聯繫

加深兩人內心彼此的溝通

那樣的交流

不是嘻嘻哈哈就可以達到的


















是一個想念有知己的時間

是不是一個轉身回去面對過去的時間

是一個

為此疑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