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

就好像有一道圍牆隔住

我漸漸的淡掉對妳的思念

捨不得對妳那濃濃的愛戀

但是它就是這樣慢慢的逝去

已經習慣了就是在等待妳的心情

雖然早知道自己不可能和妳在一起

但是存在於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盼望

如今我自己已經把那一絲絲的盼望放遠了天空

可是沒有解放後的快樂欣喜

只有想念妳的憂傷

如何接受別人

心的這一面似乎關於你的部分已經空了

但是背面卻還滿滿是妳的巧言倩語

盡力洗刷了那一部分的記憶


我對自己說: 我不愛妳了。


希望妳在那裡要很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喔。」

這是去年妳在加護病房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盡力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我一直勉強提起自己的微笑

握緊妳的手

陪妳度過妳人生二十年的最後一刻

妳輕輕閉上妳的雙眼時

我才悄悄的在你的耳邊說: 傻瓜,我好愛好愛妳。



但現在

我不愛妳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妳,在那裡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