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嘗愛情的滋味

還是在懵懵懂懂的時候

或許在旁人的眼光

就是兩個小朋友辦家家酒




爾後

似乎對於愛情有了豐富的經驗

其實

幼稚佔了絕對的位置

不懂得對方的感受

缺少了溝通

是愛情中最大的敵人

自以為的認為

愛情就是找個人陪伴

讓自己不這麼孤單

當傷害造成時

一切都不是對不起可以彌補的





或許我已經讓她對愛情產生了恐懼

過了兩年偶然聽到她的消息

變成了喜歡女生的女生

或許在那個年紀來說

一切還不能說是一切

不過痛心的是因為我讓她對愛情產生了不信任

愛情的刻苦銘心

誰能知道這之間的曲折







難道是彌補可以挽救的

太傻太笨太晚太遲鈍

套用發脾氣的故事

每發一次脾氣就釘一根鐵釘在牆上

而每一次消完氣原諒之後就把一根鐵釘拔下來

釘滿牆壁的鐵釘固然可怕

但是拔完鐵釘後滿是瘡疤的牆壁更讓人心寒

雖然還是朋友

但是之間的隔閡已是千千世世無法消除

我痛苦的是因為她比我更痛苦

若當時能成熟的對待愛情

我想至少是美麗的回憶









充斥的雄性的渴望

有多少人求的只是陪伴

或者為了戀愛而戀愛的感覺

脆弱的連結

有多少人在短時間內無法承擔這樣的負荷

我承認

接受愛情是一個承重的負擔

或許有很多人

光是看著周圍的朋友

為了愛情忙得焦頭爛額

不僅僅要時時刻刻的關心自己的另一半

隨傳隨到排除萬難犧牲多餘時間

愛情很難阿

產生了恐懼

還未嘗試愛情的甜蜜就先品嚐它的苦澀

可悲











不懂它的真義

或許真的要有一定的覺悟

朋友與情人之間的差別在哪

可以差別甚大也可以就在那邊緣徘徊

而不主動付出

怎求得對方為你全心全意的給予

在追求時每天期盼若成為男女朋友相處的甜蜜時光

在真正成為男女朋友後又為什麼會變調

若有留一個空間來放置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小事

何苦









雙方的溝通

不需要掏心掏肺

淡淡的傾訴

今天我有些累因為我中午比賽輸了有點沮喪

我被教授叱喝了一頓但是我覺得我沒有錯你認為呢

明天我要考試要好好衝刺祝福我吧

有個報告要趕 時間很緊迫是有關世界動脈挺深入的話題

每天就說說這些話很難嗎

那如果是這樣

我很累比賽輸了很不爽

今天被教授ㄉㄧㄤ明明就沒錯

明天要考試了

趕報告世界動脈超難做的 吼快來不及了

想必這個人並沒有給對方一個可以為你操心的機會

自覺有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動向

但是真的有讓對方參與到你的生活嗎







說話是一個藝術

而這個藝術並不是只適用在面試還是面對長輩

妥當表達自己的情緒

脾氣不好並不能成為影響兩人相處氣氛的理由

若是在乎對方把對方當作是一個珍惜的對象

又為何會讓自己的壞脾氣攻擊到自己珍惜的對象
















不懂

當我心中都是那個人的身影

也三年有了

但是就是這種莫名的恐懼

打斷了我們似乎可以美好的一切

該死的不懂的經營愛情的一群無知的笨蛋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也是其中之一

為何要讓其他並沒嚐過愛情的人

對愛情的味道拒之千里










我還是在等著你

或許能在拉近我們的距離

只剩一個小小的約定

並不是永恆的約定

像拋棄式用完即丟的約定

但是我還是存在一絲絲期盼

期望能在這個約定中

最後一次盡我的努力

之後或者興奮成功

或者無力沉默

也代表你的最後決定

雖然以被你許多你認為的最後決定擊退到了原點

你能看到嗎










愛情

在喜歡上你時

就已經改變了我

有了對你的感情

我才能深刻的體驗到愛情的珍貴

或許以前的愛情都過於草率過於簡單

打破了我自以為的真正的愛情

真的就是兩個小朋友在互相傷害

也是有純潔到成人的完美愛情

但是能奢求嗎










千變萬化的味道

在每一個接觸之後

得到的不會是一模一樣的

在這複雜的味道中

有甜蜜有苦澀

就像人的舌頭同時存在著感受不同滋味的味蕾

你可以選擇盡量讓你進食的東西避開哪些味蕾

那為何不把這個套用在愛情裡
















期待

受到愛情的挫折

不是一件讓人害怕的事情

真正讓人害怕的事情

是就此對愛情的味道過敏















愛情是什麼味道

我不知道

也不敢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