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6月22日晚上八點四十分


地點:太平市立運動公園


我在八點多時到了運動公園打球


那時就看到一群國中生坐在旁邊打牌


大概有十幾個吧!裡面有兩個女生


長的都還不錯,穿的也很清涼


覺得沒事幹麻在球場旁打牌阿


我心想可能已經打完球累了休息一下吧!


因為就在球場旁邊


而且他們講話又沒有顧忌


所以我聽的一清二楚


有一個男的突然提議要有賭注


最輸的人要做一件事


而且不限什麼事


這時候就有一個女生


說:ㄜˊ~那我不玩了!輸了不是吃虧!


所以牌局就從本來的兩男兩女變成三男一女


那女的還真大膽


也不知道他們玩了幾盤


我也不知道投了幾球


好像是有一個男的是最輸的了


結果他被處罰脫褲子跑操場一圈(400m)


我心想這個處罰還好


反正四角褲跟短褲沒差





























結果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第二輪結束了


最輸的剛好就是那個女生


那群男生就開始在想要叫她幹麻


好像有人說要她脫上衣給大家聞香


有人說每人摸一下胸部爽一下


結果最後突然冒出一句超大聲:打砲啦!


全體男生便同意打砲這個處罰


這時就開始選男主角了


到這裡我都還以為只是開玩笑


結果他們還真選了一個看起來瘦瘦的男生


那男的說:ㄟ!來打砲啊!


那女的竟然回他:幹!你的懶叫這麼小!還敢打砲!


那群人便笑成一團


那男的就大聲回說:幹!我的懶叫比坦克還要大咧!你又沒用過!


還是笑成一團


旁邊一起投球的人已經露出尷尬的表情


我也在疑惑現在小朋友怎麼了



















最後


他們兩個就跑到廁所去了


過了也不知道多久


兩個人就嘻嘻哈哈的回來


之間的互動看起來非常親密


看樣子好像真的有做出什麼事來


然後一群人就嘻嘻哈哈的走了


































還沒結束喔


我以為他們已經走了


結果我打到快十點半要走的時候


還在自滿今天命中率挺高的


發現他們一群人又蹲在門口附近在打牌


經過那裡耳朵裡又聽到了"打砲"這兩個字


而回頭一瞄發現


這次打砲的女主角竟然是那個最早退出的女生


而我最後的畫面便停留在一男一女兩個人又往廁所走去
































唉!


台灣的社會怎麼了呢?


其實常常都可以從蘋果裡看到這些事情


但是看到的時候只是會驚訝


更有時候是會大喊:酷耶!


結果當我自己


親眼親耳看到聽到這種事情時


反應不再是那樣的不成熟


取代的是無奈跟大大的感慨


這些國中生隨口就是一串髒話


做的行為也是這樣的敗風陋俗


不是我們不夠開放來面對這樣的事情


而是他們太過於淫亂放蕩


現在都這樣


那長大出社會又會怎麼樣呢?


台灣的教育真的有落實嗎?


官員都口口聲聲的


說:我們都有到各國中國小宣導正確的性教育


真的有嗎?


還是他們的宣導只是啟發那些孩子的放蕩的開始


"啟發"多麼諷刺的字眼


















濫交的國中生


讓我切身的體會到


台灣的社會真的很嚴重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