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很稀奇才看到每天的早晨,也不是很稀奇才看到隔一天的太陽,只是因

為這天的心情比較不同。索性走出房間,拿著一杯自己泡的三合一拿鐵,淡淡的咖

啡香從房間門口蔓延到整個走廊,跟著我的步伐走向光亮。總是會在五點啼叫的小

鳥,這天也不例外,而且牠似乎早了一刻鐘的時間,好像迫不及待迎接早晨,引導

我走出來的其實不是被烏雲蓋住的陽光,而是那每次規律的叫聲。

  難得台北有這麼靜謐的氣氛,應該只是我不常感受。站在陽台,天氣在夏天中

有點涼卻也有點悶,不過也讓我清醒了過來。熱咖啡的表面漸漸變涼,我不得不停

止享受發呆的那瞬間,輕輕的喫上一口。感受熱氣在臉上摩娑,一回神後,太陽已

經又躲進烏雲裡了。這一切是多麼的迅速,就在裝著一口咖啡的時間過了,有點惆

悵。

  吸了幾口算是新鮮的空氣,我想我得回房間了,要不然沉醉在這樣的空氣裡,

只會忘了原本該做什麼事。轉身,讓背後面向美好,我一步一步走回房間,走回現

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