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來台北了


這篇網誌是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打的


這一兩天拜讀了網路上的各種建議


對於資管的建議


對我好像還是沒有什麼幫助





















從親戚家的八樓


往下看的風景


跟台中很類似


似乎都是人為的


製造的聲音  機車 汽車 交警的哨音


都無不同


而不一樣的


是我不能去的上佳便當店


是我不能去的活動中心籃球場


是我不能去的竹林秘密基地


要我離開我不捨得


現在就在煩惱似乎有點早了




















我在台北


台中的天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