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作息

打亂我身體該有的機能





前面一個禮拜的午後雷陣雨

打亂我出去玩樂的行程





暑假的開始,小學生的氾濫

打亂我每天晚上打球的規律











好多好多事情

會不知不覺打亂我們原本的生活

不懂得適應就會感到挫折

就像我一樣



最近暑假開始了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太平的體育場運動

爸爸媽媽就沿著跑道在散步

而小朋友就跟其他同齡的小孩在籃球場投著球

正常的籃球架比國小裡的高的多

大部分的國小小朋友

都會拿著一顆籃球就拼命的往籃框砸

而這時的受害者

就像我一樣的人

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看著他們胡鬧

投了不僅會被小朋友亂砸的球影響到

還有可能不小心打到他們的頭

遇到這個狀況

我也只好認命的回家

但是就這樣的

我並沒有找到ㄧ個解決的方案

當我老媽問起我怎麼都不去打球了

我就拿這個理由搪塞

其實

我也可以一大早起來打球

但是就潛意識的想逃避吧





























大姐過幾天要跟同學去帛琉

還是mini tour的

所謂mini tour就是只要兩人就能成行

不用跟一大團擠在一起

所以她回家後

激起了我想出去玩的慾望

所以我們就興沖沖的上旅行社的網站找尋我們家族旅行的目標

找了很多

韓國釜山濟州島

日本九州沖繩

泰國普吉島

印尼峇里島

還有關島

結果價錢合宜又覺得不錯的是濟州島

四天的旅程不到八千包住包吃

好玩的是還有要去濟州島的賭場試試手氣

覺得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怕期待太深卻不能成功出發




不過至少有要去台南玩個兩天一夜

好像是叫做"南元休閒農場"

二姐這個台灣走透透的人都說好像不錯玩

看南元的網站介紹

也覺得還不錯

有瀑布有全年都會盛開的櫻花

有建在湖上的小木屋

還有還有可以包一艘麻將船

整天就在船上打麻將

可以容納兩桌呢!

就這樣生活在湖中好像也不錯

只不過有點頹廢



































希望

一切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