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愛上了鋼琴


自從網誌換成了克腦得的鋼琴背景音樂


就覺得他超強


只是一個即興的演奏


就可以勾動大家的心


也激起我小一時的鋼琴夢


那時已經學了兩年鋼琴的我


卻因為爸爸的去世而沒人督促


又加上剛轉到雙手彈鋼琴的關鍵時刻


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放棄


長大後


看到姊姊們一拿到譜就可以立即彈了出來


覺得非常的羨慕


後悔自己那時為何不堅持下去


最近最近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又確確實實的愛上了鋼琴


克腦得和周杰倫


說不定會讓我變成鋼琴界一代宗師

















































最近也在跟媽媽一起看韓劇


名字有點怪


叫做"李祘(ㄙㄨㄢˋ)"


是在說一個太子


如何抵抗宮中的眾多陰謀


這些陰謀想暗殺他不想讓他當上皇上


而他用自己仁慈的心一再原諒


最終


壞人應該也是惡有惡報吧!


反正完結就在下禮拜一了


最近幾年真的愛上韓國古裝劇了


從久久以前


"大長今""張嬪妃""朱蒙"


很多很多都忘記名字了


覺得媽媽真的很酷


她這個年紀的人都在看


"愛""娘家""我一定要成功"等鄉土劇


我就說她很時尚


韓國古裝劇真的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


它的配音很特別


再加上韓國古代有許多的禮儀用語˙官職名˙敬語


每一句話都會小心翼翼的說出來


"陛下~""臣惶恐啊~陛下~"


每次都要拖很長的尾音


那種語氣會牽動觀眾拉進去他們的氛圍中


相較於偶像劇


倒是沒有吸引到我的地方了
























































暑假到了啊


雖然對我而言應該早就是暑假


但是過了7月


才真正有暑假的味道


聽說聽說要去澎湖玩


因為小白的外婆家也在澎湖


他說他外婆家隔壁的民宿很不錯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期待這次的小畢旅


大姐也推薦我去澎湖玩呢!


好像全家也只剩我ㄧ個人還沒出過台灣本島呢!


大姐去過大陸敦煌和香港


二姐去比較多:都是歐洲遊,兩次都是好幾個國家


法國瑞士荷蘭德國奧地利義大利比利時捷克


高餐的畢旅果真是不同凡響


媽媽去過金門


而我去過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台東


就是沒去過外島。。。還有花蓮


所以這個暑假要跟同學去澎湖


還要跟家人去花東


暑假除了玩


還有很多事想做


但是懶得做


想要讀好7000LEVEL6


因為三下都沒認真讀


還想要把多益準備好


結果書買來只是放著長書蟲


真是對不起媽媽跟自己一點點的荷包


所以打完這篇網誌


我就要前往圖書館去看書


2:44


這樣應該只能看不到兩小時























最後啊!


再祝各位: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