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距離,好像漸漸得縮短著,不過在得意的瞬間,心裡卻又有另外的煩惱了。

  人好像就是這麼的犯賤,也不能說是這樣,杞人憂天或許會好一點吧。不過誰也

不能說自己絕對不會擔心這回事,畢竟這非常重要,就像吃乾麵一定要加蒜泥一樣。

善於觀察人的一雙眼睛,在許多時候甚至可以看得出來別人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或者

可以清晰的記得某個女生的穿著是白T恤加淺藍色牛仔褲,而且小指還帶著一個銀色

的尾戒,非常有氣質,卻怎麼也不能看出對於自己重要的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

  自己好像總是跌進了永遠不會讓自己太開心的陷阱裡,因為在開心之餘,就會為

後續的事情開始擔心東擔心西。丟球與接球的遊戲很好玩啊,我只是希望她可以跟我

多玩玩,就像小狗每個禮拜日也會跟牠的主人到公園玩飛盤一樣,不能說我把自己譬

喻成小狗,只是太急切想找一個適合的例子來說明現在的狀況。

  情況是有在變化中,不過還處於迴旋標的階段似的,有想丟,不過球奇怪的又飛

回原來的位置,搞的小狗摸不清楚狀況,喔是我摸不清楚狀況。盼望自己的腳力強一

點,手長一點,趕在球跑回原地的時候,就接住它,這樣我也能順理成章的丟一顆球

回去,而不是永遠當一個丟球的人卻一直不見球回來,就像放風箏,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