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子

就是過了一天又一天的過

就一直在電腦前面看著亂七八糟的東西

日劇韓劇卡通小說漫畫搞笑影片電影

覺得自己雖不是宅男但亦不遠矣

也不是自己不想出去

You know?

出去一趟就是要花很多錢

錢已經快花光了

所以就也不是很想出去

最多最多也只是打個球罷了























現在天氣很熱

所以我逼自己每天要早起

要不然睡在床上也只是徒流汗

中午才起床還要沖個澡

沖完澡午餐又冷掉了

整個就是壞的循環

最近這幾天就開始八點起來

另一個原因

就是也要去外地過生活了

要學會自己起床

之前以為高三外宿時就可以學會自己起床

結果維持幾天而已就要依靠好馬了

好馬偶爾沒過夜還非常沒有安全感

所以買了一個新鬧鐘

很大聲的鬧鐘

逼自己一定要起來

從最剛開始鬧鐘叫到快九點

我才醒來

而且還是吵到媽媽睡不著來按掉我才醒的

實在是又不孝又太誇張

到現在至少八點十分就可以醒來

還是要一直再進步啊!

可是又衍生出一個新問題

就是這幾天早起後不知道要幹麻

之前只要煩惱下午跟晚上

但是早起後就要加上煩惱早上了

沒錯

這就是廢物的人生

也可以說是米蟲

而且還是大米蟲






















說到米蟲

前幾天

煮飯的時候

想說在白米裡加上一點之前買的胚芽米

比較有口感也比較營養

結果挖了一杯

出現在眼前的不是胚芽米的淡黃色

而是混雜著有點噁心的黑色

近看才發現一杯米裡竟然有如此多隻的米蟲

不知道是太久沒煮胚芽米

還是真的太營養

害我那天整頓晚餐都沒有食慾

所以我也不想做米蟲

就是這樣





























發現

自己真的很多話

也不知道大家覺得我是煩人的多話

還是不煩人的多話

我說的內容是大家聽了會開心會感傷會有感觸會有想法的

還是大家聽了只是覺得這個人都在說些沒意義的

就像是在打排球時

我都會跟大家說說我最近的事

無論是很重要的事

或者只是周遭小小的插曲

我都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很有趣

大家聽了可能也會很開心

又或者這些事情很嚴肅

大家聽了值得一起來探討

不想不想

讓與大家相處的時間有太多的空檔

我覺得自己像是盡力黏補空隙的黏著劑

我也累了當一個黏著劑

很怕自己上大學後會越來越少話

也可能面對許多新朋友

我會表現的跟以往一樣

總是吱吱喳喳的在旁邊說著五四三的東西

希望我還是一個能夠熱絡氣氛的黏著劑



























禮拜一是本人一位表哥的生日前夕

所以我們去參加他所謂的派對

很奇特的是舉辦地點是卡拉OK

不是KTV是卡拉OK

就是唱歌要走到前面的那種

剛開始還不是很喜歡這種唱歌的環境

但是至少整間都是親戚都是認識的

過了不久覺得氣氛整個有點冷

所以就開始點些嗨的歌

配上一些搞笑的舞蹈

想不到效果出乎預料的好

但是一次兩次三次我累了

不只是身體累了

我的心也累了

覺得自己不像自己

為什麼要為了大家的眼光

而這樣醜化自己

難道就像二姐說的

我自認的幽默只是小丑般的搞笑

由於那間卡拉OK會錄影起來

所以大家最後要離開時就說要看ㄧ下錄得怎樣

大家看到那些搞笑的動作時

都哈哈大笑

而只有我

左顧右盼看著大家的反應

心情顯得沉悶顯得無奈

對於自己的親人

我卻不知如何面對而越來越想逃避

孤僻的躲在自己的小小房間

連窗戶也不開一個縫

悶的自己呼吸困難

悶的自己心情慌亂

只有在自我的封閉世界裡找尋釋放的開口

吐出的心情最終還是一個人默默吞下

好怕

自己以後跟越熟悉的人越不知道如何相處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是過路人












































沒打工的我

就像一隻大懶蟲

也像一個毫無目標的死屍

只會對著有呼吸的地方緩步趨前

搜尋

看著大家忙碌的找著工作

暐哈先跑去台北工作了

阿砲比我還堅持的留下來打電話

小白小緯小蚊子都在卓澔努力

今天也接到嘉閔的電話他在立人呢

或許還有很多人都在打工

可是相對的我多不上進


































暑假 歡迎光臨

希望您會喜歡我的人生

滿一萬元打對折

祝您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ma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